屆滿三十一歲的週末,小王子穿著一身令人瞠目結舌的粉紅polo ,用非常花俏的方式替我慶生。

 

依我所願,陪我跑了好幾個藝廊,看了好幾處展覽,拍了一些自認為很意識流的照片,腿痠了,在泰康路的小徑裡坐下,隨意搭建的棚子遮去了一些暑意,鑲嵌著藍綠色馬賽克磚的露天咖啡座人聲鼎沸,舉目所見都是夾腳拖鞋和露背裝,手上拎著檸檬水。  

 

差一點點,再多一點文學,多一點詩意,多幾個街頭速寫的年輕畫家,上海就有自己的蒙馬特了。

 

 

我不懂素描,但相機替我畫了一幅畫,幸福的陽光灑落王子的肩膀,光是這襲衫就可以讓人記憶久久不忘。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phietien 的頭像
    sophietien

    五個窩。

    sophi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