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gift_main.jpg

 

 因客戶關係而結緣成好友的Simon即將完婚,wedding party遠在香港,不一定能撥空前往。Simon事先再三聲名不收紅包,所以我們打算買份禮物聊表心意。

 

幸福的新娘叫Tiffany,所以我挑禮時的第一順位是Tiffany Pearl Champagne Flutes水晶對杯,很可惜,對杯尚未引進大陸市場,所以轉向稍微超出預算的Baccarat Dom Perignon Flute Champagne Boxed Pair

 

Baccarat水晶的純粹和光芒不在話下,質地輕透,掌中盈盈一握,不一定要Dom Perignon,任何香檳的色澤都能完美呈現。平日我無福消受此般奢華的杯盤器皿,幸好和我一起集資合送的另外三位同事願意全權交給我作主,所以我堂而皇之地走近Baccarat,用歡欣雀躍的心情拎著提袋離去。挑禮物,有時也是一種滿足小小虛榮和夢想的儀式。

 

 

Baccarat_LPValentine2.jpg 

 

 

SimonHappy Wedding希望你喜歡,祝你們幸福到老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